有天晚上   和老公悠閒的載著我媽媽和妹妹  準備到家樂福逛逛

在車上我突然想到   媽最近有在上"ㄚ嬤級"的電腦課 (真是辛苦老師了!)

想說關心一下  ........

我: ㄚ你現在電腦課上的還好ㄇ

媽: 老師講的很無聊.....(再次向老師鞠躬道歉!!!)

我: 是你聽不懂吧!

我: ㄚ你昨天幾點去上課?

媽: 6點65分!

我:......................6:65分嗎?

    這樣到底是幾點啊?我和我妹開始笑了

我: 那 7:85 是幾點呢? (大聲嚷嚷著!)  哈哈哈

媽: 以後你們老了之後也會這樣  被你女兒兒子笑回來! (生氣狀態...)

媽: (再度發狠) 那是一個詢煩!

我: 哈哈哈!  快笑死了我....

妹: 媽在說什麼啦!

我: 是"循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