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時  信誓旦旦跟老公精神喊話!

我一定可以把體重維持在標準內 (整個孕程胖15公斤以內)
 
老公也很客套給我加油說   恩  你一定可以


結果勒!事情一整個失控了 剛懷孕三個月時    按進度只能肥二公斤

可我肥了三公斤! 當下Dr.也很不客氣的告訴我:阿你胖那麼多做什麼?

我的醫生喜歡瘦媽媽+瘦baby.................................其實也是為了大家好啦!


之後幾次產檢 都有在標準值  

就是一週0.5kg   一個月只能多2kg    謹記醫生說的!只能吃三餐 不能吃消夜

菜要吃一碗的分量...................................

注意平時的飲食+半夜的飢餓感  這樣才有過關

阿孕婦不是都可以吃自己喜歡的 餓了就吃嗎?  

結果 懷孕還吃得比沒懷孕時少  好心酸啊!

偏偏也沒比較瘦 水腫還嚴重的很


這是懷孕時七八個月時的照片~很像泡過福馬林

腳一整個大了一號   請仔細看 是沒腳踝的

至於我說事情一整個失控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到要生的時候

我竟然胖了19.7公斤 @#$%#$##@!$

阿醫生不是很注重體重  怎麼還會???

哈  我只是每次產檢時  都還要挑一下一點+的衣服

要不然過磅時 會被護士小姐盯上

有一次是多了0.3公斤 也就是那個月是多2.3公斤

護士小姐就說:挖  多了三公斤 還是要提醒媽媽 若是體重多太多 很容易糖尿病 毒血症.....

你們說!我是在減肥門診嗎?  而且還無條件進位

辛苦的孕婦們因為體重的壓力 真的很容易給他憂鬱

慶幸的是  餵母乳的我  在生完三天就少6公斤

現在過了三個月了  體重59公斤~YA

難怪明星們都可以生完馬上恢復麻豆身材啦! (她們都胖很少 更快恢復)


準媽媽別憂鬱囉!這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還是可以穿回產前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