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自己是個用心的媽   還特地改良了之前當保母時的紀錄表

心態是   別人的小孩都在記了    為什麼自己的小孩不記錄一下

打算"改良"檔案的時候   我和阿姐才發現了一件事

記錄別人小孩的時間表是7-7
˙

你懂嗎?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    如此而已

當媽的  沒有休息時間


所以表格變成24小時的了!




特地買了一個維尼可愛的資料夾來放(台灣製) 好讓這個艱鉅的任務看起來輕鬆一點




當初好想只想要記錄幾個月就好

可是到後來  我的種種行為顯示

腦細胞越來越少   

那當然還是寫下來最保險




表格一共有六個項目 ~ 喝奶  飲食  排便  睡眠  體溫  用藥

因為綸寶貝喝母奶喝到九個多月   所以之前印的表格都不夠用了


我這個好媽媽還盤算著要如何改良這表格  好讓它更人性化



現在變直式的了   方便我加總一天的奶量






這厚厚的一疊紙    正面寫完  換背面

原來  我寫了一年了!(驚)


好媽媽每天掌握綸寶貝的飲食  大便   甚至是用藥

這樣    身為好媽媽的我就安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