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十月開始在lativ購物之後  就三不五時到他的網站尋寶

不誇張  這一年以來  我家這一大口子(夫家人口眾多)   竟然下單了13次!!!


總金額高達二字頭內!!!(陸續增加中)

妳們說   是不是該頒個VIP給我啊!!


由於lativ的品質和衣服的樣式都很值得肯定  所以...............就一直這樣敗下去了

穿過就知道好品質  漸漸的開始物色我家綸仔有沒有適合的囉!


Kid的部份  我先從發熱衣入手 (因為其他100公分的還是很大件)

    

 

發熱衣的包裝(右圖)跟一般的衣服不一樣   是可以重複利用的


夾鏈袋的開口在這兒



立領的內搭~寒冬必備品
另外要特別說明~lativ的標籤是用"印"上去的~所以就不會發生背部會癢癢的情形!




宜蘭冷颼颼~我都幫綸仔在長褲裡加上這件(男生款的有開口)

袖子長度太長要折!但是折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喔!!(看吧!媽媽硬是要買lativ的小孩穿!)




百搭的立領衫  
再穿上外衣   醬子才有暖啊!




長褲也要折一下~(人家才80公分高嘛!)

 

貼心的lativ   附上一張很大的目錄  清楚告知發熱衣的所有款式

你一定要試試的lativ

lativ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