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以來   綸仔就是個天生忙碌的小孩

當小北鼻的時候 <其實現在也不過才1y 3m >就是顆勁量小電池

捨不得睡覺

跟文靜書生"龐龐"比較起來   確實是天差地遠

可能是老天爺知道我喜歡小孩  愛小孩  甚至有一點教育背景

才賜給我這顆不太需要充電的小電池

現在綸仔行動能力大大提升  想要参與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你們說    多不多!

不是為了拍照擺擺樣子   這些照片都是真實的生活點滴

我和綸拔算是很有耐性的父母   平時並不會特別禁止什麼事 <當然   危險的事情例外>

他想嘗試什麼   摸什麼   都是在一旁看著他想做什麼

陪伴應該是親子間建立感情的關鍵

站在他的立場想事情   其實也沒那嚜多要"禁止"的事情了

我的孩子天生氣質是這樣   愛玩   好動  

順著他的氣質陪伴他成長    因為




............................................................................................




我是一顆勁量大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