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305_161424  

天氣變來變去  外出遊玩時  兒子的衣服有薄有厚有背心帶的可齊全

媽媽是壯漢一枚  就身上這一酥而已

 

晚上變天  

媽媽 : 我說好冷  快上車了

綸 : 我的給你穿啊!

媽媽 : 不用啦!

綸 : 我的衣服給你保暖!

 

此刻 我一點都不覺得冷了!

 

還有還有   任職"陪玩特派員"的麻麻   總是有想大便的時候啊~

綸現在會引走晴晴   讓我有空檔方便一下

泡ㄋㄟㄋㄟ時   他也會跟晴說   麻麻去泡ㄋㄟ ㄋㄟ  馬上就來了啊!

又去百貨公司   準備從車子後車廂拿出推車時  一直卡卡  沒法將推車拿出來

兒子主動幫我扶上方的障礙物   血拼保養品一大袋之後  他也說我幫忙拿

就真的拿了一陣子之後  我接過手才發現   有重量!

 

這孩子~真的是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