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看到湯靜慈辭世的新聞 讓我心情一整個低落了起來
可能你也不知道她是誰 我只能說她是一位很勇敢的女性

自認為也遇過許多人生低潮的事件 換做是我有她的遭遇 我可能也會沒有勇氣活下去
憑藉著宗教的力量 她才選擇"放下"

因為平時沒有電視 這篇新聞讓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

<這位勇敢的女性湯秀璸,13年前她的醫師丈夫外遇,竟然隱瞞湯秀璸罹患乳癌的事實,害她延誤就醫,>
<她官司打輸人生幾乎絕望,但她選擇原諒,她到安寧病房當志工,十天前湯秀璸病逝,平靜走完人生。>

原來她和前夫之前在一起攜手走了7年 她知道另一半是愛她的 最後兩人才結婚
"7年"這時間並不短 但確實也夠時間看清一個人 別忘了
人是會變的 外界的誘惑早已勝過彼此之間的感情

很勉強的幾個字就大概說明了她的人生 媒體現在只把話題人物或阿扁當頭條
一般平民老百姓....抱歉 沒可以提高收視的可看性 就算可以讓許多人有所省思的意義
可能也沒法佔到版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