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6 (2).JPG

 

難得拍到這奸笑至極的表情!

和龐龐一起玩的時間寶貴  每每在一起總是越來越搞笑啊!

 

DSC_0317.JPG

 

這姿勢是沒有要讓人的意思~今天意志與行動力非常堅決

DSC_0342.JPG

 

撿到球之後一定要先發制人 趕緊丟縫裡去~

(遇到龐龐這位號稱:嬰兒界流氓的大哥  我兒子只能智取  無法用蠻力獲勝!)

DSC_0343.JPG   

Good Job!又給我搶到~~~~快丟!!

DSC_0330.JPG

 

是李小龍上身嗎?

DSC_0333.JPG

 

勝利的微笑~~~搭配大爺姿勢離開現場

 

兒子啊!兒子!

你今天做得很好~~~

 

長期受到霸凌的綸仔  平時玩具拿一個被搶一個

拿兩個當然被搶兩個.........以此類推

 

想搶回來又不敢  心裡覺得不舒服時會窩在麻麻身邊想要我幫忙

觀察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兒子的心態應該是:要玩就給你啊!(因為你是我迪迪)

但被搶久了  自我意識抬頭  有想要拿回來的意思

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媽媽說:你自己想辦法拿回來吧!

綸:(扭扭捏捏的走過去)+(輕聲細語的) 請還我  好嗎?

媽媽:(os:未免也太溫馴了  這孩子!)

 

提早練習進入團體生活會遇到的人事物  譬如:嬰兒界中會動手打人的更多

綸需要多和同齡小孩相處  偶爾提醒著他  遇到了這種事要如何面對和解決

再加上大人偶爾適時介入  

 

你真的越來越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