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作健檢的我   和老公終於在上個月....10月到診所抽血檢查了

因家中的婆婆常煮一桌的好菜  貪吃的我   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雙手

不動筷子ㄝ   so.............直覺自己的膽固醇一定會超標

很幸運的是    所有的指數均正常 all pass  膽固醇過關

我可以繼續吃婆婆的美味料理


但是...............................................................................

我的糞便檢查   竟然有潛血反應

這代表什麼意思ㄇ 天啊!!!!!!

醫生建議我做大腸鏡檢查 (很害怕的三個字)      這   對我一點都不陌生

早在幾年前  我就在林口長庚痛過了    當時也是暗自在心中立下"毒誓"

就算得腸癌了   我死也不再做這種檢查!!!!

這真的很要命ㄝ   很折磨人  生不如死

長長的軟管一直往小菊花裡頭塞塞塞

高度侵入性的檢查  會讓你的內臟有糾結的Fu

光用想的就夠嚇人了ㄅ

如今  我最害怕的事    卻一直來勾勾迪

起初還硬要跟醫生討價還價的

自以為會不會是經血   哈!!!!!

那應該是內痣的血


盡責的醫生好言相勸.....................抽血是第三準    糞便第二準   最準確的..............還是大腸鏡

家中有舅舅也因為腸癌而往生

這讓我必須做檢查的動力又多了幾%百分比

結論.......硬跟醫生預約個11月中我才甘願做檢查  (人家要心理建設嘛!)


也就是今天 

我接受老天爺的考驗了    屁屁被看光   且不是無痛的喔!

腸子裡有一小小塊的息肉

當場有給它電燒掉了

聽起來真的很勇敢!!!!   老公還給我小獎勵

自費無痛的2500元    可以拿去買東西

老天爺好像也給我一點獎勵ㄋㄟ


保險會給付這小手術一點金額~~~~~
(ㄚ都馬是自己的摳摳   嗚嗚.....)

所以每年若是要定期追蹤   也會有這種獎勵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