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愛吃的一家子  二度來到這吃到飽的餐廳

由於是"免費的"  (有好心人贊助)   所以顧不得體重已快破表的臃腫身軀

還是硬著頭皮........... !!!!   




宜蘭人最近吃喝玩樂的好所在  新月廣場  

位於六樓晶華集團下的蘭城百匯

因為平日中午價位比較低   所以勤儉持家的宜蘭人會爆多
(建議平日中午要先訂位)


價位表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有老人+小孩  我們還特地要求要離吧台近一點的座位


愛吃海鮮的我  第一盤夠豐盛吧! (淡菜貝+蛤蠣)*一堆


今天的排餐是沙朗牛排   我請廚師給我薄一點的
外加的是魚排......蟹......之類的  (一整個就是不怕膽固醇飆高)



再來一點濃湯滿足自己囉!   一捲的是"櫻桃鴨"~~~~超好吃!!!!
上次平日中午可沒這道!

吃到飽必有的這道----------土瓶蒸
湯頭不錯    可我沒喝完啦!

重頭戲來囉!!!我的最愛~~~~
可能是大廚看到我來了  把鹽全倒下去   害我今天就只吃這一點

沒有蝦可以吃   我只能尋找替代的海鮮來填飽我的肚子
這蟹還不錯囉~~~
櫻桃鴨.............................又出現了


雞湯都來了


pizza來一片   看來我真的餓了


像湯匙一樣的雞蛋布丁  看起來很美味ㄅ
其他的甜點還有馬卡龍 (有點像仿冒的啦!)
但因為比較甜  所以不是我的菜!


有別出心裁的甜點樣式可選擇
若是平日500多的價位真的很 ok


Häagen-Dazs的口味眾多
不會有奇奇怪怪的冷門口味說.......我吃的是香草+巧克力
YA~多賺回100元!


為了保持我的形象   這一頓實際吃下來................總共...............幾盤呢?

唉喔~~~真是不好意思說

其實    還有沒拍到的   哈哈哈


我保證! 這半年之內   不會再吃"吃到飽"了啦@

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