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遍宜蘭美食啊!!! (握拳!)


好友來訪  當然要盡地主之誼  

而這位不愛提前"預約"的小虹同事   竟然就在我難得放假的這一天來宜蘭玩

我和老公想起了這間喬遷後的餐廳   應該還不錯~


果然是懷舊餐廳!門口給我來一尊無敵鐵金剛~


很稱職的復古味~~~






媽媽很想去柑仔店   可是小孩不配合........









每次吃中式快炒必點的一道!


宜蘭專屬的特色小吃........"糕渣"


很划算的一盤炸豆腐!


夠味的宮保雞丁~~


還記得小時候..............


新鮮豆腐搭配蚵仔~份量大約3-4人


地瓜葉


熱情的綸仔邀請啾哥哥一起吃飯.............但哥哥不理他



口愛的啾哥哥!


最後在佈告欄上看到金馬獎那天    眾星雲集駿餐廳

宜蘭在假日要吃頓飯可都是要預約的  想來試試的人記得先訂位

好停車   價格實惠的駿   不知道是不是我要顧著聊天  又要吃   還要看著小孩

   這次的美味體驗覺得SO SO............覺得年年小館才是我的菜啊!(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原來駿懷舊餐廳宜蘭已經有兩家分店:

●宜蘭店: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8號(農權路23號對面)。電話:03-9329869
●羅東店: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0之1號。電話:03-9553699

 



屁屁綸什麼時候這樣會擺POSE了~你瞧啾哥哥有多含蓄~~~~
在瘦子小虹的旁邊   更顯得自己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