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8  

<上集>

最近我們愛上一家類似蔥油餅的~烙餅

在車上 他就開始吃了起來 五分鐘後到家

我說:拿來換麻麻吃了 他說:你沒有買你的嗎????

(我兒子怎麼變那麼貪吃)

好笑的是隔天又主動說想吃點東西 還很坦白直接說要買~你一個我一個

(手比出YA 試算著一人一份的意思).......

 

<下集>

等紅綠燈時   眼尖的綸看到烙餅還開著

綸 : 他還在開ㄝ

媽媽 :立馬衝下車買!(自己也想吃)

這次我很冰雪聰明  直接請老闆剪成兩份!

 

上車時 綸看到人手一份 超開心且滿意的說:你一個我一個

當然 媽媽我一下就吃完啦!來測試兒子要不要分我吃

綸:你吃太多了啦!你自己有一份啊!

x@#!%^$&%^*&(^*)

 

兒子   你怎麼這樣對媽媽!阿內肝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