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 的凌晨   肚子開始規律的陣痛

真的那麼準時要報到了嗎?   因為今天就是我的預產期

心裡還擔心著一直不出來是要怎麼辦呢!

該來的   還是要面對!  因為我和拔拔也迫不及待想和你見面


由於半夜沒有麻醉師   所以你有錢也打不到的那一針 (無痛分娩)

就這樣跟我say goodbye 了!

幸好一位當媽的朋友.........................象媽

老早就鼓勵我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女人一定有媽媽的毅力和力量

一定可以順利把baby生出來

心理建設果然奏效    痛了快八小時
  陣痛到最後  其實我真的快    了!!!
可是就是為了小寶貝   當媽的我真的是拼了

用盡全身的力量  不管有多痛  要憋多久的氣

用力了多少次
 
我做到了!


這和男人聊當兵的事情一樣

我一直都很驕傲  很驕傲的跟朋友說著這件事

因為我生下健康又可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