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   在家當保母已經一年了
許多人都無法相信兩個都還沒結婚的小女生<也快30了....還好意思降子自稱....哈>
竟然願意在家帶"別人"的小孩
我只能說  這是一份比一般薪水好一些的工作
雖然創業維艱<都做出成績來了>
雖然工時超長<一開始不能挑"客人"...我和夥伴使出全力7:00-22:00...都快變7-11>
雖然壓力有點大<小孩的健康+安全+教育+身心發展....都是我們的任務>
綜合這些因素   讓我從6開頭的體重直滑落到現在的5開頭
原來變成胖子的原因   是因為之前太閒嗎?
哈   帶小孩真的很需要體力   所以我現在吃很多   要不然我怎跟這些小惡魔奮鬥
特別是我家的小小孩漸漸長大   都有自己的意見    必須花更多時間與精力
可是呢?相對的   我們和小孩們的感情也就越來越深刻
有一天   逛到小孩髮飾  就想說誰戴起來一定很可愛
看到童裝   直覺想到這誰穿起會很有feel
唉..........一切都因為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