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距離預產期   大概只剩1.5個月

每天挺著我的"陳小弟"    感受著他和我的互動

是很奇妙的一種感覺    像腸攪痛+脹氣的fu

難怪之前看其他媽咪的部落格   都形容胎動像是"海浪般翻滾而來"

哈~~~~真的是很貼切的形容啦!


懷孕進入尾聲   也是媽咪最辛苦的階段囉!

醫生說我的體重多太多 (已經多了14公斤了!)

所以手會麻   鼠蹊部會脹痛   都是正常的!

天啊.....手痠麻的感覺很不好受ㄋㄟ


原本是一整天只出現2-3小時   手指頭末梢麻痺

現在是連續麻7-8個小時以上........................................................

重點是!麻痺的範圍也給他越來越多   嗚嗚嗚嗚.......



那我的鼠蹊部怎麼辦啦!下床的時候   便是一大考驗

真的很脹很痛!  還有的胃酸常會溢到喉嚨來



陳小弟ㄚ  陳小弟!!!

媽咪都是為了你   才有這種犧牲喔!

只要你是健康的!  這一切

我都可以的!!!!!!!!!!!!!!!


倒數 45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