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功課不好  人也沒漂亮  身材普普  體育部份跟職業選手比也是不怎麼樣

打工工作倒是做了好幾款  像是必勝客.加油站.手機店.牛排館.生活工場.學校工讀生.........

正職工作.......幼教老師.科技業助理.家庭保母..................

其中就是加油站做最久  有四年多  其餘的皆是一年左右

看似沒什麼毅力厚.......一直換工作


哈~~~現在的正職工作   是"媽媽"! (再換啊!)

這是一份神聖.責任重大的工作 (我是這麼覺得)

付出了體力.腦力.EQ.時間.........還有身材


當媽的  應該都會犧牲了許多自己的休閒時間

等小孩睡了  可能才有一點可以小偷閒的時機 (其實還是要去做家事)

特別是小孩好動又不愛睡覺的  時間又更少了


綸仔目前1Y4M   我和拔拔配合的越來越有默契

他會幫忙分擔家務  讓我輕鬆許多

當然...............這也是花了一些時間建立起來的默契


家裡的乾淨程度   當然不能跟沒小孩的時候比

因為這樣會搞死自己

別忘了   我的工作是"媽媽"   而不是瑪麗亞

陪伴他可是我的首要任務

我也樂於陪他騎腳踏車看狗.鵝.豬.鳥..........

玩翻滾.追逐......搔癢的遊戲


他回饋給我的   是和我的親密關係

當他撞到哭泣的時候   他只想要我的抱抱 

去大賣場坐購物車的時候   只肯我推他 (拔拔手偷扶在旁邊試探一下也不行)

陌生環境  只想賴在我身上


我想   這份工作   是一輩子的

也只有我可以勝任!

愛你!我的小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